close

禮拜六~

貝卡臨時去接克蘿依,克蘿依不以為意,天色已經暗了,貝卡把克蘿依帶到貝拉的宿舍,克蘿依充滿疑惑:『我們可以回來這裡嗎?為什麼要回來?』

貝卡竊笑:『先下車吧!大家都在等我們了!我待會就進去』克蘿依沒多問就進去了,裡頭的燈是熄的,走進去連ㄧ個人都沒看到

 

突然看到ㄧ群不熟悉的女孩們走出來,在後頭唱著慢版的Cups,那種和諧感跟當初的貝拉比起來不差

當克蘿依正專注於傳入耳裡的歌聲時,潔西卡拿著絲巾走向克蘿依,綁在克蘿依的手腕,邊綁邊說:『當初妳的身份是團裡的前輩』

綁完後艾希莉拿出簡介表交到克蘿依的手:『妳們的第ㄧ次相遇,她還澆了妳一頭冷水』

 

史黛西拿著浴袍走過去披在克蘿依的身上,貝拉們無痕接軌的接著唱Titanium

『這是我們有她的原因,好像還發生什麼事情 ~ 』史黛西眨了眨眼,克蘿依羞澀的笑

 

艾蜜莉快速的把杯子發給團員,大家都坐下來打著Cups,傳出來的是貝卡的聲音,但是卻沒看到貝卡的人影,艾蜜莉拿了一個黃色杯子交到克蘿依手上:『當時的她被稱為異類,但是妳很欣賞她』

 

艾咪拿著ICCA冠軍賽的獎盃走出來,貝拉唱著當時的歌,艾咪:『這一路以來妳一直相信她的能力,當初努力的結果,雖然我也很優秀,但從頭到尾妳最在乎她的天份,她的存在』

 

奧柏莉拿著音笛交給克蘿依:『她曾帶著著這個帶著大家走向世界,中間有過爭吵,有過溝通跟磨合,相信妳在中間理解了這些事情,妳才會站在這裡』

 

躲在後面的大家點亮掛在天花板上的手電筒,克蘿依抬頭一看眼眶裡的情緒已經失去控制,接下來傳出來貝卡的歌聲唱著Flashlight,讓克蘿依的眼淚就像洩洪一般從臉頰滑落

 

 

從人群後面走出來的貝卡走到克蘿依前面,貝卡深吸了一口氣:『從前我的懦弱,我的退縮都讓妳幫我承受,我的駑鈍讓妳為我流淚,一路以來,如果沒有妳我就沒有今天,我不會有今天這番小小作為,不會如此幸福,不會知道真正愛一個人有多麼的辛苦,卻又讓人感到如此的...單純和...完整,謝謝妳無所求的為我付出』

 

貝卡伸出手抹去克蘿依臉上的淚,另一手拿出放在口袋的戒指盒:『我不是很好的人,有很多缺點,都不是很討人喜歡...謝謝妳看透了這些偽裝背後的我,因為妳...我變成更好的人』貝卡打開盒子,戒指在黑暗中格外亮眼

『我生命中最珍貴的記憶、最重要的時刻,從前我都是自己ㄧ個人,在遇到妳之後,我希望妳能陪我走過,答應我!陪我走過未來的每分每秒,開心時一起笑著、難過時一起哭著、失意時互相扶持,我們兩個的關係,讓這樣的人生如夢,我願意付出ㄧ切來給妳一輩子的幸福,妳願意當我永遠的副駕駛,讓我們牽著彼此的手走過這輩子和無數個下輩子,克蘿依·貝爾 妳願意嫁給我嗎?』

不僅僅是克蘿依淚流不止,協助的姐妹們各個都哭成淚人兒,紛紛鼓舞克蘿依答應,貝卡的哭紅的雙眼流露出不安

 

克蘿依慢慢的把手伸出來,又哭又笑的說:『我願意』

貝卡頓了ㄧ下,奧伯莉在後頭催促:『還不快點,這種時候妳還要她等啊!』貝卡激動的心情全寫在臉上,立刻幫克蘿依戴上戒指,而克蘿依也毫不猶豫的幫貝卡戴上

兩個人深深的抱在一起,大家在旁邊看了也感到很欣慰,紛紛拍起了手,貝卡扶著克蘿依的脖子深深的給了克蘿依一個吻,大家ㄧ陣歡呼

 

貝卡大喊:『今天不醉不歸!』

克蘿依看著貝卡搖搖頭:『妳不行!因為妳要載我回家,難道妳要讓我開車?』

貝卡雖然有些失望但依然笑著:『遵命 ~ 我在旁邊保護妳們的安危,以免妳們又人來瘋......』克蘿依點點頭,大家笑成一團

 

貝卡在一旁看著姐妹們為了她們慶祝,經過這些日子的努力不僅是事業上的成就還把自己最愛的人定了下來,貝卡從來沒想過,當初被她認為弱爆了的無聲伴奏,竟然為她的人生添了這麼多色彩,她有了這輩子最好的姐妹淘 、好多的獎杯、孤僻竟然跟她在也沾不上邊、多了好多好多珍貴的回憶,甚至找到了自己這永遠的摯愛,現在還是「老婆」了呢 ~ 不禁露出幸福的笑

 

 

一群閨蜜一起喝酒,玩總是不免了的,但玩的還真大......

貝卡看著大家不知道到底是醉到ㄧ個極致了還是怎麼樣,ㄧ個ㄧ個都挑大冒險來玩,史黛西才剛在奧伯莉的腿上跳完一段性感的大腿舞,而貝卡也充當了專業攝影師錄下了全程,奧伯莉尷尬又帶點害羞的神情被拍的一清二楚

 

奧柏莉紅著臉喊著:『好了啦!下一個!!...克蘿依!』

貝卡立刻回神:『克蘿依別......』

克蘿依含糊的說著:『我要...玩大冒險 ~ 』

大家交頭接耳的,異口同聲的喊:『去親貝卡!』貝卡從椅子上跳起來:『我又沒玩,幹嘛拖我下水!』

但沒料到的是大家堅持要克蘿依找個人親,奧柏莉坐在克蘿依的旁邊,克蘿依轉過去把奧柏莉的下巴托住

 

醉醺醺的史黛西站起身來準備衝向奧伯莉,身旁的姐妹因為怕她跌倒而扶住了她

『犧牲一下嘛!沒關係啦!』在場唯一知情的希妮雅在史黛西耳邊說著

『為了大眾利益著想,只好犧牲妳了...夥伴』艾咪雖然嘴上這麼說,但臉上卻毫無悔意

史黛西皺著眉看向艾咪:『妳...怎麼知道?』

艾咪驕傲的抬頭:『有什麼事逃的過我的法眼?』

史黛西用著最後的理智對著猶豫的衝著貝卡大喊:『米...米歇爾!我警告妳...最好快點阻止妳的老婆!』

 

在最後那剎那,貝卡衝過去把克蘿依的臉轉過來吻了上去

『哦 ~ ~ ~』大家搶著拍照,離開時貝卡在克蘿依耳邊:『妳別忘了妳是我的,我會不開心』摸摸克蘿依的頭又坐回去沙發上,克蘿依露出那燦爛的笑

希妮雅大喊:『霸氣的團長上鉤啦!』潔西卡難得發言:『以後妳們兩個要出現請先帶足夠的墨鏡給大家在出現好嗎?』各個開懷大笑

所有人玩到大半夜,貝卡連吼帶罵的,大家才甘願坐車回家

 

 

奧柏莉看著窗外思考著,直到身旁的女人靠在她肩膀上她才回神,看著史黛西安穩的睡在她身旁

奧柏莉小聲的說:『講真的...我不知道能不能做到跟貝卡一樣...在大家面前說出自己有多愛一個人』

『我...可以』史黛西張開眼睛

奧柏莉被嚇了一大跳:『不是睡著了?妳不是不喜歡這種大聲說愛、山盟海誓的感情嗎?』

史黛西思考著:『...那是過去的事了...現在不一樣,我也想好好的愛一個人,只是要看對方是誰』

奧柏莉不以為意:『打賭一下,這番話明天你就會忘的一乾二淨了』

史黛西坐起身子看著奧柏莉:『今天晚上我們睡一起,妳放心!我不會做什麼,當然...妳也不能做什麼,如果明天醒來我還躺在妳身邊,而且還記得我說過的話,我就要妳奧柏莉·波森當我女朋友』

奧柏莉不可置信的看著史黛西:『雖然聽起來怎麼樣都是我吃虧,但...妳是認真的?』史黛西點點頭,奧柏莉也答應了

 

 

貝卡把克蘿依扶上車繫上安全帶,順便把椅子向下移,蓋上毯子,克蘿依喝到有點不醒人事在車上就睡著了,到家時貝卡才把克蘿依叫醒,貝卡只想著要讓克蘿依可以快點休息,急急忙忙的扶著克蘿依走進家門

貝卡先把克蘿依放在床上休息,先去整理一些東西,回來的時候看到克蘿依熟睡的摸樣貝卡也捨不得叫醒她,就直接幫她換衣服,換完後貝卡就看著她,慢慢的睡著了

 

 

一道刺眼的陽光透進小屋的窗戶,史黛西緩緩的張開眼睛,看見背對著她剛從被窩裡鑽出來伸著懶腰的奧柏莉,史黛西笑了笑

奧柏莉意識到了什麼突然暫停了動作,慢慢的轉過身...史黛西還在她身旁

 

『早安,女朋友』史黛西把奧柏莉拉近自己一些,在奧柏莉額上留下一個吻

奧柏莉深吸一口氣:『史黛西...我需要跟妳講清楚...』

史黛西打斷了奧柏莉:『我是認真的,這次我不會再開玩笑了』

奧柏莉牽起史黛西的手:『早安,女朋友』

 

 

貝卡被電話吵醒,是艾蜜莉打來,昏昏沉沉有帶點不耐煩的接起來:『喂......』艾蜜莉:『妳看今天的報紙或是新聞了嗎?公司叫我們兩個今天待在家,以防我們被「大量媒體」追著跑』艾蜜莉特別加重

 

貝卡聽到才完全醒來:『怎麼了?』艾蜜莉支支吾吾:『嗯...妳們昨天回家被拍到了......公司的態度是要妳們開心就好,但明天老闆要妳們進公司一趟,有車會去接』

貝卡:『 好!妳那邊情況還好嗎?酒醒了嗎?』

艾蜜莉:『應該還好,酒也醒了!我們就靠冰箱過ㄧ天吧 ~ 』貝卡:『那就好,我先去準備一些東西,先掛了喔 ~ 拜拜~ 』

掛完電話貝卡梳洗完的貝卡在廚房準備著克蘿依醒來要用的毛巾跟檸檬蜂蜜水,順手打開新聞看看到底拍到什麼?

 

新聞斗大的標題寫著貝卡帶著克蘿依回家的事情,貝卡心裡默默的想著該怎麼回應,身在西方國家的兩人也不必承受外界太大的輿論壓力,但克蘿依會怎麼選...貝卡拍拍自己的臉:『上樓吧!』

 

貝卡走上樓,貝卡坐上床邊摸到克蘿依的手驚訝的衝下樓去拿溫度計急急忙忙的拿臉盆跟藥衝上樓

 

貝卡慢慢的把克蘿依移到自己懷裡,那身體的溫度間接傳到貝卡身上,熱的跟太陽不偏不倚的打在身上是一樣的

貝卡看了看溫度計,皺著眉頭:『嘿 ~ 克蘿依!醒醒 ~ 』

克蘿依緩緩的張開眼睛:『嗯...我的頭好痛...好暈......』

克蘿依縮進貝卡的懷裡,貝卡不捨的目光集中在克蘿依身上:『妳發燒了...都怪我昨天沒有把妳照顧好......』

貝卡拿起ㄧ邊的藥跟水,餵著克蘿依吃藥,貝卡讓克蘿依躺平,坐在一旁換著濕毛巾,親自下廚煮粥給克蘿依吃,一整天看細心的看照著克蘿依,自己累到不小心在床邊趴著睡著了

 

克蘿依醒來看著睡在一旁的貝卡,手還緊緊牽著她,拿掉頭上的毛巾,看著周圍為了她準備的東西,心裡的溫暖無法用言語形容

克蘿依的手把貝卡的髮順到耳後,貝卡立刻醒來:『克蘿依!妳還好嗎?對不起昨天沒照顧好妳......』

貝卡伸手摸摸克蘿依的額頭:『終於......』

克蘿依笑著:『老婆 ~ 謝謝妳!』

貝卡突然害羞了起來:『說什麼謝謝啊!真是的 ~ 感覺好些了嗎?』克蘿依點點頭

 

 

貝卡突然想起新聞的事情眉頭不自覺的皺了起來,克蘿依發覺貝卡的不對勁:『發生什麼事了嗎?...難道昨天......』

貝卡一臉煩惱:『嗯...今天艾蜜莉打給我,老闆叫我明天在跟妳一起進公司,我想說問一下妳要不要就......?』兩人沉默許久

 

克蘿依打破沉默:『都經過這麼多事情了,而且我相信在這個年代的阻礙已經少了那麼多,何況我們真正的難關都過了 ~ 我等等打電話請個假』

貝卡握著克蘿依的手:『謝謝妳一直愛著我,這ㄧ路過來真的謝謝妳!我沒辦法給妳很多,妳卻願意陪著我,我會把我能給的全部都給妳』

克蘿依攤開自己的手,放在貝卡面前:『看看我的手,我的手就這樣,妳給我太多也都會從指縫溜走,我一隻手要握住妳,我只剩一隻手能握住妳給的,重要的是能握住妳的手已經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了!』

貝卡欣慰的笑了,輕輕的在克蘿依的唇上留了個吻,貝卡扶起克蘿依:『去洗個熱水澡吧!洗完該來陪妳親愛的老婆睡覺了 ~ 快去吧!』克蘿依乖乖的走進浴室

 

走出浴室的克蘿依看見連棉被都沒蓋就睡著的貝卡:『是誰說不需要別人照顧的』克蘿伊躺上床幫貝卡蓋上棉被準備入睡

突然貝卡的手放到了克蘿依的腰上:『克蘿...克蘿依......』克蘿依笑了笑伸手把貝卡攬進自己懷裡

 

 

早晨鬧鐘喚醒了在睡夢中的兩人在時間內打理完一切,貝卡看到克蘿依緊張的連頭髮都沒整理好,貝卡伸手輕柔的幫克蘿依撥好頭髮:『頭髮亂了』

克蘿依突然抱著貝卡:『下ㄧ秒會發生什麼事我們都不知道,現在就讓我好好抱著妳,好嗎?』貝卡摸摸克蘿依的頭:『放心,有我在,時間差不多了,走吧!』

 

 

 

當時在寫求婚那段想了一陣子,我的浪漫都用在這裡了,不知道小夥伴們看了感覺如何~😖

還有那一些小小的「插曲」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想法~🤔

謝謝小夥伴的支持跟耐心等待!有什麼想說的我們就在底下的留言區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tch Perfect BeChloe
    全站熱搜

    Find Some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