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門貝卡就把克蘿依背對著自己壓在牆上,那力道已經讓克蘿依喊了一聲,貝卡的手扶著克蘿依的腰,吻著克蘿依的背,接著把頭髮撥開在脖子上留下一個個吻痕

 

克蘿依聞到一股濃濃的酒味:『妳到底喝了多少酒?先講清楚發生什麼事......』

貝卡停下動作,頭靠在克蘿依的肩上調整著呼吸:『那天什麼都沒有發生,我也不可能讓它發生什麼,以後也不會有再有這種事發生,我愛的...只有妳,沒有別人,還有...我很想妳...』

 

聽到這句話克蘿依一個轉身抓著貝卡:『我要妳...現在』

 

兩人的動作大到足以把門給直接撞開,愛到像是要對方的全部都拿光,絲毫都沒有考慮到可能會一個不小心弄傷對方

克蘿依靠在梳妝臺,貝卡把克蘿依抱上去坐著脫下自己的衣服,克蘿依的一手放在貝卡的腰,一手則放在背上,埋頭吻著貝卡豐滿的胸,貝卡的手則抓著克蘿依的紅髮,貝卡滿足的向後仰

兩人的眼神交會,克蘿依朦朧的雙眼看著眼前被淚水填滿的雙眼,從臉頰滑落的淚滴在臉上

 

她伸手輕輕的抹掉貝卡臉上的淚,貝卡握住了那雙手:『克蘿依...妳就是我想要的一切...拜託妳不要在離開我,這樣的痛...我再也承受不起......』

『我永遠...都不會在推開妳』

貝卡向前吻著了她想念已久的雙唇,趁著克蘿依微微張開雙唇時把舌探了進去,貝卡的舌探索著克蘿依口中的每一寸

 

在兩人終於鬆開時獲得一些喘息的時間,克蘿依吻著貝卡的頸和漂亮的鎖骨,或輕或重,貝卡的喘息聲讓克蘿依想索取的更多

貝卡的手扶著克蘿依的頸部在克蘿依的胸口留下ㄧ個又ㄧ個愛過的記號,這時的兩人完全被想念衝暈了頭

克蘿依脫下自己的衣服把貝卡的臉捧起來深深的吻,貝卡扶著克蘿依的腰從梳妝臺移下來,兩個互相把剩下的衣物都卸下

 

移到床上,貝卡的腳頂在克蘿依的兩腿之間讓克蘿依只能把腳分開,貝卡撐在克蘿依的頭邊,貝卡撫摸著克蘿依的臉,眼神流露出濃濃的愛意,克蘿依把貝卡往下扣,每個吻都充滿著紮實感

接著貝卡轉移目標咬了咬克蘿依的耳垂,手正逗弄著克蘿依的堅挺,克蘿依發出一聲聲的嬌喘,貝卡順著耳朵向下,頸部、鎖骨,到了胸部,貝卡含住那堅挺,另一隻手輕柔搓揉著另一邊的乳房

 

克蘿依瑣碎的叫著貝卡,貝卡也感覺到大腿頂著的部位的越來濕潤,輕輕的頂了幾下,便立刻得到克蘿依令她全身酥麻的的呻吟

貝卡的舌來回舔著克蘿依腫脹的小核,受到強烈刺激的克蘿依發出了不小的呻吟,並試圖夾緊腳,但貝卡卻把她的腳,並分的更開,貝卡的唇覆上了克蘿依的陰蒂,用力的吸吮著,克蘿依抓著貝卡的手,貝卡知道這是克蘿依的求救訊號

 

貝卡的手順著大腿內側往下,到了那濕潤的穴口毫不猶豫的進攻,克蘿依隨著頻率的呻吟,讓貝卡越想滿足那臣服於她的女人,貝卡的手指完全被包覆著,貝卡在克蘿依耳邊低語:『克蘿依...我愛妳』

貝卡開始抽動手指,在沒幾下之後『...貝卡......』,克蘿依激烈的一聲呻吟,顫抖著攤在貝卡懷裡,貝卡吻著懷中的女人,溫柔的按摩著克蘿依的禁區,在抽出手指的剎那貝卡被克蘿依壓在身下

 

克蘿依伸手沾了沾貝卡大腿根部的液體,這個突如其來的動作讓貝卡顫了一下,克蘿依調整著呼吸一邊調戲著貝卡:『...看來我的貝卡情況不怎麼好』

克蘿依一手挑逗著貝卡的堅挺,貝卡深吸一口氣看著克蘿依:『如果我眼前的女人不要那麼誘人就沒事了......』 

 

克蘿依皺著眉頭:『應該是妳的女人』

克蘿依向前吻上貝卡的唇,找到縫隙便將舌探入,一手揉著貝卡的胸,克蘿依向下吸吮著貝卡的堅挺

貝卡的慾望已經表露無疑,下半身已經開始磨蹭著克蘿依,克蘿依知道身下的女人已經無法承受太多太多挑逗

克蘿依的手撫上貝卡濕透的禁地,搓揉著那腫脹不堪的小核,這時貝卡突然開口:『克...克蘿依...不行......』說完繼續喘著,克蘿依給了貝卡一個深深的吻

克蘿依將手指深入那穴口,發現已經緊的連抽動都有點吃力,但為了滿足自己的女人她還是賣力的動作著,克蘿依把貝卡的腳夾在自己身後,這樣的動作讓克蘿依的阻力減少了許多

貝卡的呻吟越來越密集,在轉眼間,她緊緊的抱住克蘿依,貝卡的呻吟相較之下更加的激烈,身體不停的顫抖著,克蘿依的手指依然被緊緊包覆,克蘿依輕輕的幫她按摩著,直到能把手指順利的抽出,但依然緊緊的抱住貝卡

 

經過幾次的經驗後,發現貝卡的體力恢復的似乎比克蘿依快上許多,貝卡起身幫略顯疲態的克蘿依蓋上棉被,撿起自己和克蘿依的衣物,穿上內衣和小背心,拿著克蘿依的內衣跟自己的襯衫走去克蘿依的身邊幫她穿上

 

貝卡將克蘿依輕輕的放在位子上拉被子蓋著,貝卡躺在旁邊把克蘿依抱在懷裡:『對不起,是我...連我都沒辦法原諒我自己,明明可以避免的...一切都是我的錯,讓妳自己ㄧ個人,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對不起......』

克蘿依搓著貝卡的手:『我自己一個人想著妳,一個人想辦法找回妳的溫度,一個人想著妳帶給我的溫暖,現在妳在我身邊,我不用在找了,對不起...在氣頭上對妳說出那種話,我...很想妳,不要在讓我感覺妳離我那麼遠好嗎......』

突然之間克蘿依沒有聲音,貝卡緊張的看著克蘿依,原來是睡著了,貝卡閉上眼握著克蘿依的手吻了ㄧ下:『我答應妳』

 

 

早上貝卡睡到自然醒,發現床頭邊有檸檬蜂蜜水,很久沒好好睡ㄧ覺的貝卡起來按著自己的頭:『好痛......』這時聽到開門聲

克蘿依還穿著她的衣服走了過來,隱隱約約還能看到克蘿依白皙的皮膚露出來,她的手放在貝卡的太陽穴上輕輕的按摩:『妳知道嗎?有時候我真的好恨妳......』貝卡愧疚的低頭

克蘿依接著:『我好恨我愛妳...離開妳,妳還留在我心中,忘記妳,妳依然留下回憶,不愛妳,我根本不知道怎麼不愛妳...再一次推開妳,我...根本活不下去......』

貝卡向前抱住克蘿依:『對不起...不要在想這些問題了!妳昨天答應我會永遠在我身邊,我只要這樣就夠了!』

 

克蘿依諷刺的笑了:『可是妳身邊總有人陪著,少了我還有下ㄧ個,不缺我』

貝卡緊張的站起來摸著克蘿依的臉,堅定的眼眸看著克蘿依:『我這輩子只要妳,我只要妳,聽懂嗎?不準離開我』

克蘿依低下頭:『我怕的是有天,妳會不在需要我......』貝卡的眼神堅定不移:『我絕對不會在讓克蘿依·貝爾再有ㄧ絲毫的不安全感,我只愛妳一個,如果還有來世,我也只願意屬於妳』

克蘿依留下了淚,抱著貝卡,貝卡的淚奪眶而出:『我真的很想妳......』

 

貝卡腦袋閃過一個念頭「探探她的反應好了」『嗯 ~ 什麼時候我才能每天一早起來就能看到我們親,愛,的?』

克蘿依聽到從貝卡口中說出的那三個字,一時之間還來不及反應:『...喔 ~ 可以是可以啦!看我們親,愛,的什麼時候要把我請過去嘍 ~ 』克蘿依轉身走掉

 

走到門口,克蘿依眨眨眼:『大製作人,該回去嘍 ~ 我看以後妳有得忙了吧!我等等也要上班了,小心狗仔喔 ~ 』

貝卡摸摸克蘿依的臉:『以後可能要小心一點了...我可不想要因為我的關係影響到妳的生活』

克蘿依看見貝卡的眉頭又皺了起來:『我知道 ~ 要低調點,不用擔心我,我會照顧好自己的,加油!快回去忙吧 ~ 我會想妳的 ~ 』『我會更想妳的!』

貝卡探頭出去看看遮遮掩掩的上車,搖下窗戶跟克蘿依揮揮手就開走了

 

距離家裡越來越近,附近的埋伏就越來越多,甚至門口已經被記者包圍,貝卡完全不理會直接停車回家去了

一打開電腦,打開新聞,各個版面都充斥著自己和艾蜜莉的名字,不過最可怕的是...老闆傳了好多案子的電子檔,還有幾個大牌明星的製作約,貝卡嘆了口氣:『我真的有得忙了...重要事情的先處理』

 

貝卡並不是開始弄工作,而是開始打電話給貝拉的姐妹們,開始找人去打聽關於克蘿依的一些事情,特別跟艾蜜莉交代了一段時間,因為只剩艾蜜莉在學,所以約時間要回去宿舍,特別囑咐大家不可以走漏風聲

 

貝卡接著打給爸爸商量事情,爸爸叫貝卡要做好心理準備,不一定會成功,貝卡的語氣帶著些許的不悅:

『就這麼不相信你的女兒?』

米歇爾教授笑著:『我很怕我厲害的女兒再把我未來的媳婦弄丟』

『妳到底是克蘿依的爸爸還是我爸啊!你放心吧...我會把她的手牽的牢牢的......』

 

隔天貝卡跟克蘿依的父母約見面,一早就到了

貝卡坐下:『伯父伯母...我想跟克蘿依...求婚,想先徵求你們的同意』

爸爸笑了笑:『當然可以啊!妳們兩個一起經過了這麼多事情,應該也長大了不少,我們都知道,有妳在克蘿依身邊,她一定會很快樂』

貝卡看向媽媽,媽媽帶著微笑:『...定下來吧!我相信妳們一定會很幸福...ㄧ定要陪伴彼此到最後』

 

貝卡起身:『謝謝伯父伯母!!』爸爸糾正:『應該要先改口了喔!』

貝卡急忙:『哦 ~ 謝謝爸媽!!那拜託爸媽保密,別告訴克蘿依』爸媽點點頭

 

媽媽:『妳現在工作量應該很大,常常看到妳公司的消息,如果還有事就快去忙吧!我記得妳有不良紀錄,忙歸忙三餐還是記得要按時吃,不然就等著我三餐都幫妳送便當,看著妳吃完才走』

爸看了身旁的老婆:『我也很久沒吃到愛心便當了呢 ~ 對還沒娶進門的媳婦比對我這個老公還好呢 ~ 』媽撞了一下身旁的老公,爸媽在門口送貝卡

貝卡坐上車:『Yes!!』看著自己未來的爸媽打鬧的樣子,媽媽講話的口吻,不僅想像著自己未來的婚姻生活,開心的開回家

 

 

兩個月過去,貝卡ㄧ邊處理製作的事情,ㄧ邊打理求婚的事情,ㄧ邊聯絡大家

戒指也買好了,就不說偷量戒圍的時候有多坎坷了......

「只是趁克蘿依睡覺的時候,從她的懷裡掙脫(光是要不吵醒她就很難了......),在偷偷的拿起她的手(貝卡一掙脫她就把手枕在頭下了,是要怎麼量......),等她換動作等到快睡著......還好後來還是量到了......」

 

晚上ㄧ樣跟克蘿依通電話,偶爾約約會,但克蘿依並沒有發現貝卡有任何不同

 

 

下次更新時間:隨機~

 BeChloe又回來啦~不知道大家看了感覺如何...

不過終於有糖啦~我現在也是很珍惜所有的糖的((即便是自己寫的還是會想虐一下😂

謝謝小夥伴的支持!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希望大家都能看的開心!!我也會繼續寫下去的!!有什麼想說的話,我們在下面留言區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tch Perfect BeChloe
    全站熱搜

    Find Some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